close

由於跟台中朋友相約吃早午餐,然後下午又要衝回新竹所以網路上查了這間近車站的早午餐店。

預約方式是在臉書粉絲團傳送訊息,成功訂位後會有粉絲團訊息下預約訊息。

這種預約方式不錯,還會有小提醒跳出來。

不過要注意喔~臉書上訊息是說只保留“五分鐘”,所以若是預約一個很熱門時段記得守時啊~~

 

我們的時間是週六早上十點半,到場的時候二樓都沒人喔~

有插座的位子好像多在樓上,因為我要求要有辦法充電,所以店員安排上二樓

  

菜單如下:

                 

我選的是經典原味歐姆蛋220元,而朋友選的是肉桂蘋果法式吐司240元,都加價40元換成熱拿鐵。

上面是歐姆蛋,裡面很濕潤,但是我喜歡的歐姆蛋是美式那種外面很多紋路(我這樣描述有人懂嗎哈哈)

這種比較像是日式蛋包飯那種,外面光華裡面是糊糊的蛋。

吃起來是都還不錯的~

麵包很好吃欸,非常喜歡這種外面脆脆的裡面有點嚼勁。

那根香腸雖然還不錯,但就是一班的德式香腸。

吃完感覺整份餐滿普通的,拿鐵就是拿鐵絲毫不用意外。(不雷,但絕對也不驚豔)

畢竟我最近買了某旅館的咖啡,明明就是一家好端端的咖啡廳,但他卻偷懶用雀巢 Nespresso機沖拿鐵,各種難喝不言而喻。

 

朋友的蘋果肉桂快被吃完我才去看一眼。

總之他也有蛋,法式吐司跟莎拉與薯泥。

吃飽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吃好吃的生菜跟咖啡,這間很普。

預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yocafe/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