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懶惰是會懶出習慣的。

中間歷經搬家、換工作跟結婚。真是一段懶惰的時光啊~

總之,吃過了八庵竹北店、關新店,但只有市場裡的這家握壽司店有拍照。不然我滿推他們竹北跟關新店的午間定食的,滿多選擇也吃滿飽。不過八庵他們價位都是偏高一些的。做的品質我覺得也比一般好一些,不過這也是見仁見智。

這間魚河岸很難找的,估狗只會帶你進市場,但宛如迷宮般,請依沒順序中的順序找到1106店鋪。

臉書上的資訊可能會比較詳細一點:

八庵魚河岸一代目.刺身.握壽司專門店

地址: 新竹市東門市場1106室

(中正路進來遇到手扶梯右轉到底)

 

[營業時間更改公告]

11/6起營業時間更改如下: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22:00(暫定禮拜一公休)

                禮拜五~日 11:00~15:00 17:00~22:00

 

  

菜單我沒拍,只拍我吃過的那些。

(可以外帶但外帶只能是生魚片)

菜單請參考: https://goo.gl/vUmYQu

首先,國王鮭魚背40元/貫,吃起來已經很有脂肪,炙燒後的香味配上一點醬汁,實在好吃。

我不太吃山葵,壽司裡有放一些但味道不重並不需要挑出來。

Keith 滿喜歡這樣鮮磨的山葵。

國王鮭魚腹 70元/貫,吃到鮭魚腹才知道什麼是脂肪的滋味,跟我怠惰的這段時間長出來的脂肪一樣多,只是我沒這握壽司這般香罷了。入口即化,這價格配這口感我可以。

%E6%9C%AA%E5%91%BD%E5%90%8D

加州捲120元/捲

我必須先說,身為常吃加州卷的人,這個捲應該正名為龍蝦沙拉酪梨捲,這不是加州卷啊啊啊啊啊 

不過滿好吃的。外面是魚卵,裡面包吃得到龍蝦的龍蝦沙拉與酪梨。

吃完這卷都要飽了。

 

這中間必須插一句,他沒有味噌湯茶碗蒸,但有無限供應的超多料魚湯。我這天喝的是牛蒡、白菜和魚骨/肉熬成的湯,湯很清但很有味道,完全是一個好滋味。不過忘了拍照,只是努力喝而已。

另外,老公特別愛比目魚鰭邊,所以點了這一貫100元的比目魚鰭邊。

老公說雖然味道也是不錯,但沒有道入口即化,這是稍微要咬的比目魚鰭邊。一樣因為炙燒過,味道很香。

  

我還加點了香魚一夜干160元/尾

雖然也不錯吃,但我以為香魚是有卵的,稍微失望一點。肉質細膩,但沒有像別處吃過的烤花魚那樣有濕度,不知道是魚的不同還是烤法的差別。

這個下次來不會點了。

  

我滿愛鮭魚背的,點了生魚片來吃。

國王鮭魚背刺身180元/份

非常喜歡!!!!

  

一半師傅做炙燒一半不做,炙燒的不沾醬汁就很好吃。不炙燒的配上一些蘿蔔絲和醬油,非常順口香甜。這裡的生魚片切很厚,我喜歡!

此時的我已經飽了,又撈了一碗湯在這秋天的晚上,微寒的風(也就大概24、25度)吹佛下配暖暖的湯,覺得幸福!

老公最後還有一個紅蝦握壽司70元/貫,作為收尾。

  

老公說紅蝦雖然不錯,但還是沒鮭魚那樣驚艷,加上蝦沒有做炙燒,可能沒有這麼讓老公喜歡了。

這裏雖然是開放式的空間,但又因為在市場裡,不至於覺得不舒適,但新竹風是比較大,不知道再過陣子會不會風大到不適合在這樣的空間用餐。

對了,位子都貼心有在腳那邊設掛鉤,不用擔心包包放哪,至於衣服,應該是會想穿著畢竟在新竹嘛!!

 

註記:11/6開始供應生魚片丼飯囉~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