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又要我出國了,盡是亞洲國家,我想去的可是歐美啊。

搭乘CA186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台北-北京的航班。

 

   

下午一點飛,但延誤了40分鐘,因為北京到台北這段延誤進港了。

北京是很容易流量管制的機場,自己時間記得下機後不要抓太緊。

這次是貪了便宜買了Air China,同是星空聯盟的,是跟長榮共掛、中國國航執飛的班機。

想想幹嘛幫公司省錢啊,才這一點。(掌嘴)

  

位子不小,但沒機上設施。

%E6%9C%AA%E5%91%BD%E5%90%8D

全機起飛開始就禁用手機,一定要關機。

只能靠平板或者筆電連線機上網路,

 

 

電影的話我怎麼找都只有中國電影,超令人絕望的。

 

 

機上餐選了雞肉土豆(雞肉馬鈴薯) 。

整份最好吃的就是那盒奶油而已了吧。

我滿驚訝飛機餐的難吃程度。

回程我就隨便講一下,長榮班機是天堂。

舒適、寬敞、餐點好吃、服務優質。

下次若非特別想省錢,絕對是買長榮執飛的航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國際航空 北京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