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岡山後樂飯店,一出飯店左轉遇到小河不要過任何馬路直接左轉步行大概1分鐘不到就是這家串燒店了。

因為第一天抵達check in完的我們飢腸轆轆,原本想去吃tabelog上評價超高的新八串燒,但客滿~

只是選擇這個後備方案~

這家離岡山後樂飯店更近,人也不少呢

  

裡面員工很俏皮哈哈

用餐心情都好了起來。

  

 

 

串燒菜單為以上!

 

 

單點部分為以上!

酒的部分照著自己慣例就是生啤酒~

酒單我沒拍,很多一杯一杯的日本當地酒類。

 

啤酒泡沫超綿密的! 

 

 

豚バラ200日幣(雖然翻譯是豬五花,但應該是我們的豬三層肉)

外表烤的焦脆燙口,內Q還不失肉汁!

我們吃完這串後最後又點了兩串吃~~~

 

 

しいたけポン180日幣(烤香菇)

稍微乾了一點,香氣比較重,但好像再多汁一點比較對我味。

牛にんにくたれ焼き300日幣(大蒜醬牛肉串)其實我不確定這翻譯到底對不對,畢竟我也才N3...

這個牛肉混入醬料的味道,把外頭烤的焦焦的,很入味,配啤酒特別美味!

 

手羽先130日幣(烤雞翅)

這個!超!好!吃!

雞皮又是一個脆口、配雞翅的嫩肉!

超多汁的肉!

好想點一百隻~~~~~

豚バラしそ巻250日幣(豬肉紫菜卷)

其實這串雖然好吃但沒印象,大概就是一個沒什麼自我風格的肉串吧  

 

 

 

 

とりもも唐揚げ480日幣(炸雞塊)

很好吃~~~~~~~~

皮薄又脆,因為是雞腿肉嫩之外又有點腿肉稍微的韌性跟香味。

 

 

つくね 200日幣(雞肉丸串)

看到數量限定就直接點兩串了。

雖然不錯,但每次還是覺得期望高過實際吃後的感覺哈哈哈

後來點了他的類似款淋上美乃滋,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比原味雞肉丸串好吃多了~

芥末美乃滋果真是神隊友的醬料~

 

チャンジャおにぎり200日幣(辣拌鱈魚內臟飯糰)

很好吃欸~~~

因為我不敢吃內臟的人,裡面吃起來很像辣豆瓣配貝類的感覺,無腥味喔完全。

 

這餐兩人吃了3060日幣~

覺得還滿可以接受的~~~~

還想在多吃好幾串三層肉~~~~

 

地址:Japan, 〒700-0827 Okayama-ken, Okayama-shi, Kita-ku, Heiwachō, 5−26

電話:+81 86232 5959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 串燒 岡山車站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