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後樂飯店是一個外表超級舊但裡面超級高雅的飯店!

從岡山站東口出來,跟著導航大概10分鐘就看得到那棟磚紅色的建築了。

外表真的不是我的菜。

首先會看到這家藥妝店在旁邊,像我剛好月經來,隔壁有藥妝店很方便~

%E6%9C%AA%E5%91%BD%E5%90%8D

其實要進大門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發現這間旅館是很有質感的。

那個門一塵不染,帶著我們一起走入優雅的大廳吧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櫃檯人員的英文很不錯!

而且非常非常的讓人感覺親切、不會冷漠。

很多樓層都有陳列藝術品。

Agoda訂房時我有標註想要高樓層。

所以我們的房間被排在了12樓。

 

房間意外的大!

住過東京跟京都同等價位的房間後,會很想讚嘆岡山。

 

 

 

空間真的頗大。 

 

打開窗戶, 我的天啊,我愛這裡!

 

很美的日落啊。

接著立刻來看浴室。

 

 

意外地有大浴缸~

可能之前小旅館住多了,對這尺寸的浴缸感到幸福。

該有的都有,雖然看得出裝潢不新穎,但水壓夠水溫一開水一下就溫了起來。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床頭只有一側有插座吧。

  

 

早餐把費一人980日幣的樣子,我沒有買,因為要把肚子留給其他東西啊~~~

以上推薦給要到岡山玩的人,我訂三晚週五到次週一,兩人6944台幣喔!讚。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