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四晚上,也算是小週末一個了。

8/17是廢材串燒的開幕日,就住在附近的我跟Keith就選今天來踩雷了(我們對竹北美食真的很唱衰欸)

 

 

  

 先菜單來兩張,第一頁是串燒第二頁是酒水。

 

 

Keith沒有很餓,我們就點了這幾樣,後來結帳是641。

  

老闆應該是那個皮膚白皙眼睛大大的女生吧,大概28歲感覺的親切老闆。

老闆用心推薦了一款德國啤酒(店裡很多異國精釀啤酒/酒類),原本想說點個安全的可爾必思沙瓦,但經過推薦決定試試這罐覆盆莓香氣的啤酒。

 原價120元,開幕酒類折扣所以是96元。

  

很好喝!

我愛水果啤酒!覆盆莓酸甜滋味跟啤酒好搭喔。

喝了口啤酒,老闆馬上端上黃金天使髮絲說是招待,

我沒問是什麼(很大膽),吃起來味道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撒糖粉。

沒什麼感覺的一道餐食。

 

 

接著大概入座不到十分鐘就端上洋蔥轉圈圈了120元

 

 

 

 阿姆啊姆,很脆,我很愛洋蔥圈,讚!

(用詞貧乏)

 

 裡面洋蔥還很多汁,帶著甜味。

吃著吃著串燒就送上來了 (現點現烤要一點時間)

 

剛剛點單看了很久,原來香酥玉膚是雞皮70元/2串

  

剩最後一口才想到忘了特寫。

口感偏乾脆,不是我愛的感覺,吃起來太硬了。

 

 

好大朵香菇75元,超級多汁,但有點冷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等別的烤物所以冷掉了。

對了餐點底下都有鋪洋蔥,我超級愛洋蔥的,把所有洋蔥吃的乾乾淨淨。

  

肥腸65元,非常好吃!

肥腸好像是有滷過吧,非常入味,外皮又烤的酥脆,趁熱吃跟啤酒很搭欸!

  

醬烤五花肉排串,55元,很普通,不過不會雷!

可能之前住台中,對五佰串燒還有就醬子烤印象太深,所以實在對這家的串燒要求過度嚴格。

不過非常好吃的雞翅最後壓軸般的上菜了!

明太子手羽先160元,一共有3支

 

底下一樣鋪滿洋蔥,吃完滿嘴臭味呢。

肉多的部分被去骨了,塞入明太子還有蔥段後烤。

  

  

很好吃!!!

雞翅有先炸過,所以脆口的口感真的很能讓我多給他一個讚。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Keith就立刻說我不是台北人,因為這道料理在台北風行很久了。

吃完有點不知道還要點什麼了,很想再點些東西,但也不知道還想吃什麼了。

這家無論炭烤或油炸都沒有悶熱油膩的感覺,也沒有多餘油煙的味道。

目前看來裝潢也走小酒館的風格,其實對朋友來訪竹北而言,這家不失為一個夜晚邊吃邊說話的一個選擇。

 

地址: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6號

電話:03-6675639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燒 高鐵 步行 啤酒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