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用煮飯的一天,

跟朋友約在板橋碰面,選了這間好評不少的Merci Cafe。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總共十頁!超多的!

晚上七點半的用餐,早午餐還是有供應。

 

我點的辣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有附湯或沙拉。

我點了沙拉(當日湯是奶油玉米)

 

 朋友點了mojito 搭配主餐折20元,170元。

我則是選擇 不加價的檸檬汁。

檸檬汁就真的是檸檬汁而已,不會太甜,

喝到一半才想說靠我要當部落客,拍照無奈就是這麼隨性。

%E6%9C%AA%E5%91%BD%E5%90%8D

沒喝幾口就上菜了

  我點了炸魚薯條180元,欸滿好吃的。

  

炸魚應該就是多利魚,Q嫩Q嫩的。

麵衣偏厚,但不會覺得濕軟。

我是一個熱愛炸物的人妻(還沒被求婚的那種),吃到這個酥脆感,搭配酸黃瓜、洋蔥、酸豆跟美乃滋調的塔塔醬,內心響起了叮叮噹。

經過了一週腸胃炎,我現在已經體重恢復,搞不好還更胖了呢,謝謝這些好吃的炸物。

 

朋友點的黑松露奶油炒菇法國可頌180元。

 

其實我超想吃她的,但我吃完一個麵又進攻炸魚薯條了,這個體脂25的狀態實在還是忌口一下好了。

那個杏鮑菇感覺非常肥厚飽滿,好想吃⋯⋯

搭配了薯塊,偷吃一塊後,薯塊跟一旁炸魚薯條的薯條比起來遜色很多。

(感覺只吃薯塊罪惡感比較小)

  

辣炒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元(盤子很深,不會份量太少)

麵很特別,不是軟爛,但也不是義大利麵但有點嚼勁的口感,他們口感是Q的。

其實醬汁還不錯,蛤蜊也滿肥滿,但就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整體來說吃完是滿足的啦,只是麵的口感讓我很納悶罷了。

後來離開時帶了一塊泰式奶茶生乳酪,安全牌,泰式奶茶風味還不錯,但是生乳酪就是一個很安全的味道而已。

不過價格上來說我覺得很便宜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電話:02-8953 3906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臉很黃的王臉婆 的頭像
    臉很黃的王臉婆

    糟糠之妻的日子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