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程

我搭乘的釜山航空是13:40登機,

明明知道釜山航空有附餐,我跟Keith還是買了漢堡王吃。

 

要說一件驚險的事,在11:00要開車往機場時發現爆胎,

然而12/30這天是週末,修車廠充滿了等待的車輛。

我們等到11:10發現再不移動,大概就會來不及了。

搭上了11:25從新竹往桃園的高鐵,再轉搭11:47的桃園捷運大約於12:10抵達二航廈。

發現一通長榮打來的電話,

原來釜山航空事長榮代理的,而我們是最後一組登機的客人了。

原本飛機表定13:15起飛,一小時前關櫃,就是12:15!!!

我們趕到了之外,剛好飛機還有delay,所以我敬告各位務必要抓充裕一點的時間搭飛機啊~

 

總之,機票已經放上了delay後的登機時間,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就開始上餐,上的是蔬菜拌飯。

IMG_0565.JPG

IMG_0568.JPG

IMG_0569.JPG

有海苔、麻油、辣醬,拌起來很好吃呢!

另外還有附一杯飲料,以跨年這時段午去半夜回一人9800含稅有一人20公斤行李跟機上餐真的很經濟XD

而且還可以選座位!!!我選第五排世界快下機的~

(原本考慮了日本、新加坡、泰國的機票,結果時段看好買下行李後那票價都很驚人)

 

同場加映:釜山機場通關

我們其實為了快點通關,去程沒有掛行李。

下機後搭他們的幾坪接駁車走五分鐘就到海關了。

海關超小!

不過因為我們算是第一批,又不領行李,班機抵達後30分鐘內我們就在機場捷運上(紫線)了!

機場捷運比計程車方便!!!

因為釜山金海機場到市區是會塞車的!!!

雖然人多是計程車方便,

但快速跟舒適度我還是愛捷運!

 

回程

回程的時間是1/1晚上十點多的飛機,釜山機場還是一樣小XD

不過比起去年,多了Lotteria。

上次狂吃雪冰後上機,這次覺得雪冰真的不便宜啊~

入關後有 Angel in us,也還有雪冰可以吃。

裡面的便利商店完全是被搶貨的概念!!!

退稅也是入關後拿去退,換成美金後發現被剝兩次,應該退韓幣的。

 

上機後大家都呈現暈倒的狀況,

但很快又送餐了!!!

這是簡單的起司火腿三明治,我已經暈倒不吃任何東西了,Keith吃完說很普通哈哈

IMG_0800.JPG

IMG_0801.JPG

 

對了,機上沒有娛樂設備,

所以我們是下載好了影片待在飛機上看XD

跟其他廉航一樣,要就睡死,要就無聊死,

所以記得找個可以玩的遊戲或者下載兩三部電影出國專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跨年 釜山航空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