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這站了,就是為了泰簽本人啊

我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好累啊~

而且懶人如我,只喜歡離車站近的店。

從松江南京1號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往巷子裡走。

 

為了尋找能插電有WiFi不限時的咖啡廳,才找上了里山咖啡。

看google評價非常高欸,雖然不愛這個店名(囉嗦),但為了讓電腦充電,不妨一試了。

外表乾乾淨淨,內在也是。

 

吧台旁邊放著菜單、衛生紙、名片、掛耳包跟吸管(為了環保少用吸管啊)。

 

一旁的蛋糕櫃  

總共有兩樓,都有個書櫃,樓上放滿了漫畫喔~(沒涵養的我)

我是來這邊上班的!

什麼都不看(認真開電腦)

不過台北人平日中午就吃這麼昂貴的簡餐嗎!!!

超多人~

 

 

為了插座上了二樓,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失去網路跟電源,果真還是在家舒適。

 

平日中午用餐的人很多呢!

聽說招牌的燉豬肉咖喱飯很好吃,

可惜已經在くら寿司飽餐一頓了,就選擇了冰美式跟芒果生乳酪來吃。

夏天很需要被芒果一下啊~

 

  水跟菜單還有找座位都是採自助式的。

店員好有耐心啊,人很多還會耐心跟我說哪邊位子有插座。

  

裡面的菜單很厚,我很喜歡。

  

這間店樓上有音響設備、麥克風,和遮光的窗簾之類的,

因為他們也有在做場地租借~

 

每次菜單很多頁都會由衷欽佩部落客。

但我之前查找食記找不到菜單的話會很傷心~~~

 忘了介紹二樓環境,

  

廁所在二樓,上樓梯後就是寬敞的空間。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馬賽克大家)

 

由於用餐人數不少,因此大概用了20分鐘電腦我點的冰美式搭配芒果生乳酪蛋糕才送上來。

 

 

光看都覺得清涼了起來。

芒果生乳酪憑良心說,相貌平庸。

 

 

不過很多芒果塊啊!

 

 

吃起來完全不甜膩,淡淡的乳酪香配超甜的芒果!!!

我愛夏天!

我愛芒果!

我愛這塊蛋糕!

 

冰美式就是冰美式,我喝不出各家冰美式的差異。

就是好喝跟不好喝而已。

這家!好喝!

好了大概就這樣,用了4小時電腦後,店內人還是很多。

結帳是210元,所以冰美式95元的話,加上套餐折20元,蛋糕就是135元了!

我數學真好~

 

泰簽!我來領你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17號

電話:02-2502 0502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