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ori好像是2016年12月才開幕的五星旅館,

比起其他克拉克機場附近的旅館來說,新穎很多。

之前在物流公司服務時,主管常飛克拉克,老說那邊很可怕。

結果離開了物流公司,進到科技業反而變成我要去克拉克了。

 

克拉克本身是一個小機場,

但聽聞克拉克同事說,由於馬尼拉機場運務量太過於龐大,

打算把運務分流至鄰近的克拉克機場。

因此最近克拉克在大興土木,道路上的擴建與旅館業的興起。

Midori附近也會進駐Marriot,同為五星旅館一起在克拉克大撈未來的生意。

菲律賓這個國家很特殊,

因為沒有自己的文字,所以同事說從小都是看英文原文書的。

因此即使學歷再差,也會懂英文。

總之這趟旅程也深深發現,無論到哪裡,英文絕對是暢通無礙的。

 

Midori距離機場大概是10-15分鐘車程。

由於不信任當地的計程車,我們是跟旅館預定他們配合的計程車業者預訂。

單程是230p,以這距離和當地物價來說實在有點貴阿。

不過用錢買安全囉。

  

旅館的外觀非常漂亮。

 

另外在大廳部分也是挑高成一個很大器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櫃台會要求你出示Agoda訂房確認函。

若沒有印出沒關係,利用旅館大廳的網路將手機上的確認函轉發給旅館,

他們會幫忙印出。

辦理入住時,櫃檯還會贈送一張免費飲品兌換券,

讓客人可以到一旁的咖啡廳靜靜地坐著啜飲檸檬汁,一邊享受渡假的時光。

(可是我是要上班啊!!!)

 

我住在5樓,旅館大到很安靜。

非常新又漂亮,整個就像鄉巴佬一樣不停打量整個空間。

房型是選superior,看來就是行政套房。

 

有個辦公桌,一張大床,與開放式的洗手台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沐浴用品都是中國製,

讓我不禁思考這間是否為中資旅館。

  

不過後來裡面服務的人員告訴我老闆是台灣人呢,

那幹嘛不用台灣製的沐浴品!!!!

 

早上六點旅館的健身房會開門,

因此抓緊機會,六點一到就立刻健身房報到。

早上算是頗悶熱的,不過看到這般景色還是不由得覺得我是來度假而不是來上班的。

  

一進健身房,有一位接待的女侍,與一位疑似健身教練的人員。

疑似健身教練的人會立刻遞給你乾淨的毛巾與冰過的水,

再觀察是否會操作機器。

 

另外,早餐部分非常令人讚嘆。

可能因為旅館與賭場結合(克拉克無限制賭博行為),

所以很多外國客人入住。

用餐空間採光很好,

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吃早餐享受慵懶的一天。

 

  

很多韓式港式的食物,也有新加坡式日式跟美式,但相較起來感覺還是比較偏袒韓港兩國。

畢竟有大醬湯跟港點在早餐裡很特殊阿。

 

 

 

  港點有鼓汁排骨、鳳爪、蝦餃、燒賣

也有現點現做的麵食,我點的是叻沙河粉;此外也有omelet現點現做。

無論哪樣食物都好好吃阿。

我也很喜歡midori在餐紙上的設計,非常可愛。

其實他還有戶外游泳池阿,

要不是我沒有帶泳衣,真想好好把midori所有設施都用過一輪。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