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懶惰的新娘,

好懶好麻煩,誰知道很棒的攝影師在哪阿茫茫人海裡。

找婚攝根本比找老公難吧(老公別看這句)。

 

不過好險學校有學姊之外,待嫁俱樂部有學姊真好,

學姊小貝直接介紹她朋友,更也是想用但是預算不夠的作品絕美攝影師海哥給我。

海哥的攝影團隊叫做淬戀,網址如下:

https://quenchwedding.com/

(我業配了嗎,可惜海哥是一個堅持價格堅持品質的人類,小貝嚴禁我進行任何要求折扣的動作)

 

海哥的價格含了2位攝影師與1位助理。

能公開講價錢嗎海哥?(輕聲呼喚)

投訴我以前記得叫我把價錢馬賽克阿我會配合的,我怕被告。

9:30~15:30服務的費用是28000

如果全天的話就是拍到飽(請不要做超乎常理的拍到飽馬拉松就好了)32000。

除了作品絕美之外,在資料上儲存跟照片檔案提供上也是非常非常的高科技。

拍照用的相機絕對是雙記憶卡儲存,

這之外,還會上傳到一個很厲害的硬碟(歡迎問海哥,身為前工程師他很會解釋),避免任何檔案毀損。

此外,為了還要避免更多不可預期的檔案消失,

他也會把檔案上傳到google drive讓新人無論是線上分享或者下載後輸出都很方便。

 

等我有美麗照片之後再來分享,畢竟是唯一一次結婚儀式(沒意外的話),

我恐怕也是第一次會這麼美了。

希望我能成為照片裡幸福快樂的新娘,待日後覺得婚姻悲慘時拿出來回味,壓抑住想殺夫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