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火車站步行至南門街,附近有我愛的宵夜老港陳(炒手意麵很好吃,其他還行)

嵐沺拉麵的logo好象是我以前畫室的老師設計的(硬要扯關係),

雖然看不出是嵐沺二字,但是很有性格(但我忘記拍門口了)(門口才有logo)(粉絲專頁也有)

比起竹北那間東京釜拉麵的招牌我更相信這家是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店面也是乾乾淨淨的,立刻聯想東京釜拉麵。

一看菜單,一樣平價啊。

選擇不算多,不過拉麵求好吃不求花樣多啊!!!

可以選擇麵條硬度跟湯頭濃度。

IMG_6375.JPG

Keith點了味噌拉麵190元,麵硬、湯普通。

IMG_6372.JPG

店員提醒這搭配的麵體是粗的,麵體較為Q彈。

裡頭有叉燒跟半顆溏心蛋。

蛋跟叉燒有點超乎預期,尤其叉燒,我只能說真的是相貌平庸內涵驚人啊!!!

Keith甚至說他不記得其他拉麵的叉燒,但只記得嵐沺叉燒的美味。

未噌湯頭雖然好喝,但是好像跟期望中的味噌還是稍微有點落差。

整體來說還是會覺得是碗還不錯的拉麵。

 

我點了豚骨拉麵150元,麵硬、湯濃。

IMG_6376.JPG

搭配的是細麵,比一蘭拉麵的細一點,但不失嚼勁。

裡頭也是叉燒與半顆溏心蛋。

湯頭算不錯,但是那種很油膩的豬背脂味道少了一點,算是比較清淡的豚骨。

 

起司可樂餅50元,小小一顆,搭配番茄醬。

外頭炸的稍嫌油膩一些,但是裡頭馬鈴薯泥有著起司香味,還算中偏一咪咪上的可樂餅啦。

IMG_6378.JPG

 

整體來說,味道不差,但是對嗜鹹愛重口味的我來說,

味道稍微沒這麼到位,不過這個親民的價格倒是頗到位的。

謝謝老闆,我到市區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會再訪的!!!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77號

電話:03-5282838

營業時間請看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