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簡易的紀錄,好吃才記好像不太好。

畢竟我一直很希望有人出踩雷實(食)記,

哎唷,反正就吃了什麼寫什麼,再訪的話再逐一補上。


有一天中午,我跟菇類約吃飯,天氣很熱很適合吃蕎麥麵(我說的)。

菇類忘記曾經吃過哪家很好吃,就訂了玄麻的位子。

這天是禮拜五,中午這條巷子上的店家都人滿為患,但玄麻就是一個~空~蕩~蕩~

雖然我們很怕踩雷,但也不好意思退出這家店,好吧,吃吧。

中午有商業午餐,價格很親民啊。

我們都選擇了單純的竹簍沾麵,配上咖哩飯跟味噌湯,好飽啊。

  

 


右邊醃菜我沒吃,左邊沾醬微辣,好吃好吃不死鹹。

味噌湯普通;咖喱飯普通,飯也普通,不是好吃的米。

但是!

這個麵!

好!

吃!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討厭軟趴趴的麵,這麵不只Q彈外,越嚼越有淡淡的香味!!!

(告訴我這不是添加物!)

好吃(蓋章)

我會再訪的老闆。

%E6%9C%AA%E5%91%BD%E5%90%8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8號

電話:02-27753555

看起來是一週七天都有營業,不過還是以FB專頁為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