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意外新竹高鐵站附近也有好吃的拉麵。

身為新竹人,我必須承認新竹的美食 比 較 少一些。

由於最近開始跟Keith同居在新竹高鐵附近,附近又礙於很少外食選擇,

因此我們一直都在自己煮來吃(說得精細一點是我煮,他只會吃)。

 

不過從高鐵站走15分鐘內的距離,我跟Keith經常經過發現這邊有一家拉麵店,

不過招牌...恩,很台式。

(而且誰還在把字圈起來呢,店名到底是東京豚骨本舖還是釜本舖啊)

IMG_4870.JPG

就是這個招牌讓我搬來這住近兩個月才終於願意走進去吃。

因為Keith很討厭中壢拉麵吧那種湯,或者是新竹前陣子開很多家的九湯。

不夠濃郁的背脂味、不夠黏的湯汁(我就好相處多了,我只討厭軟趴趴的面)。

 

裡面不大,但座位舒適,而且裝潢簡單俐落,重點是・很・乾・淨。

去過關新路博多一幸舍的人一定知道,靠近門口就聞到一陣發臭的味道,

這是被允許的嗎!!!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臭,是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

會這麼崩潰就是這個臭味讓人無法再踏入,即使他的湯頭是我的菜!!!

 

我哭!!!!

 

噢回到正題,菜單在這

IMG_4863拷貝.jpg

因為一開始搜尋到的食記只有一篇,是的,一篇而已。

所以我跟Keith帶著忐忑的心情嚐試,才發現店員帶著日本口音講著國語,一問之下才知道老闆也是日本人呢!

  

每次知道某國料理的老闆正是某國人的時候都會特別安心(擦汗)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 200元,Keith點了豚骨拉麵醬油味 190元。

這邊點菜時用現金結帳,不接受刷卡、不收服務費。

 

咖哩豬排飯

附一份胡麻醬沙拉,很好吃!!!!

咖哩醬普通,甘口的咖哩配上豬肉(應該)、胡蘿蔔、馬鈴薯。

豬排是有嚼勁、有口感的,包裹麵包粉炸的,雖然不厚但是很扎實。

這種炸粉的豬排配那個超Q粒粒分明的白米飯,真的好好吃啊~

IMG_4865.JPG

IMG_4867.JPG

 

豚骨拉麵醬油味

湯一入口就是濃濃的蒜味跟豬背脂味,叮咚叮咚叮咚!

那個麵是店家的手工麵,比一般拉麵的麵體還短,麵還維持著口感,

一口湯配一口麵,蘇~~~~~~

IMG_4868.JPG

IMG_4869.JPG

 

這家很好吃啊!!!又便宜!!!(悄悄說:比竹北某家義美隔壁的黑拉麵好吃很多啊)

希望老闆有天賺到錢可以用好看一點的招牌,至少讓經過的人覺得是日本人開的啊!!!

老闆!!!我還會再訪的!!!

 

*7/17 更新:Keith說咖喱飯七月開始沒賣了!!!

  

*8/19 更新!有咖哩飯了,成為了每週精選(可以加個豬排成為咖喱豬排飯)

  

新菜單忘了拍糟糕

再看一次豚骨醬油拉麵!

 

湯的顏色比較深,也比較鹹

菇類點的豚骨鹽味 

 鹽味的拉麵原來這麼清爽!

以後都選鹽味吃了! 

 

依然很好吃的拉麵之外,這次還有咖喱飯跟叉燒飯

 

 

一樣搭配胡麻沙拉 ,但這次沒有豬排。

 


叉燒飯45元而已,很適合給不想吃太飽的人。

但我覺得味道上比較清淡,拉麵味道比較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6號

電話:03-6676755

 禮拜一公休

不過還是以專頁為準啦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