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買個可以插記憶卡的網路攝影機來照租屋處的門口,

誰叫房東要持有鑰匙造成我各種不安。

 總之原本考慮了DLink DCS-5030L 找遍最便宜也要3599NTD,

結果Keith一聽就說我可以看一下小蟻,不查還好,一查發現只要999NTD。

對不起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輕易屈服於XX的,但是999元啊親,

台灣還大缺貨,我不爭氣的ㄨㄟ 信了中國同事,請她幫忙代購來台灣。

但是老天啊告訴我為何連整個中國的小米商城都缺貨,

同事無奈說,京東商城也都缺貨的啊親⋯⋯!!!!!!

(不過他們只要人民幣199就可以得到進階版的規格了。)

 

所以我不爭氣的在蝦皮上買了1099元的疑似黃牛貨。

貴一百元而已,黃牛啊這,我也敗給你了。

保固是聯強,期間為一年。

 

好了來開箱吧

 外箱簡潔

 背面產品說明

 內容物

%E6%9C%AA%E5%91%BD%E5%90%8D

裡面就是一條電源線。

小米這台真的表現很不錯,可以設定時段內警示。

例如我買來是希望用來監控上班期間入口處是否有人闖入。

我就設定早上9點到晚上7點,若有移動,app將發出警示提示。

夜間表現優秀,目前使用快2個月,一切都沒問題。

  

插上記憶卡還能回頭看歷史拍攝紀錄。

而且官網買才999元一台,用來監控貓貓跟當監視器真的是...

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