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有5/26/2019搭乘心得補充>

 

為了2017清明連假的關西大阪賞櫻行程,2016年9月就訂購了菲律賓航空桃園機場到關西機場的機票了。

一個人含稅價格10766元台幣,於易遊網上訂購。

因為菲律賓航空「並非」廉價航空,所以飛行含行李20公斤/人,含餐,也含了事先的劃位。

常常搭廉價航空,所以對行李一個人20公斤的扣打感到感動阿~~~

 

去程 ETD 1050L/1st Apr

去程地勤替我們安排逃生門的位子,原本易遊網幫我畫的位子更後面。

腳放得好舒適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餐點好吃!

Keith更誇張的說,這是我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不過他也只搭過寥寥幾家而已)

(我也是)

有餐包配奶油、咖啡布丁、蝦醬四季豆、滷肉飯、香腸。

香腸看起來很清淡,但超有味道,不會軟趴趴的!

而蝦醬四季豆配飯簡直犯規犯規!!!

 

只有餐包不熱,又有點偏乾比較扣分,此外去程的餐食真的很不錯!

機上娛樂系統是用自己裝置下載app後連接機上wifi使用的。

App建議候機時就下載,因為機上網路應該只供連結。

myPal Player

  

不過一開始我連不上,等飛機穩定飛行時才臉上。

看電影稍微有點挑戰性,因為沒有中文字幕。英文字幕的話很多人會吃不消吧。

不過不用擔心,有中文電影。

 

回程ETD 16:10/5th APR

回程我們沒有天使地勤協助了,坐了普通的小位子。

 (我168cm)

這班飛機跟JAL共掛,餐食看起來頗日式的。


 

那個小豆的紅豆麥餅好好吃,胡麻沙拉也非常好吃(右上)。

但主菜的魚塊我不愛,配菜竹筍還可以。 

另外,回程我們行李2人43公斤(搬了電鍋跟烤箱),JAL地勤讓我們過了,感恩感恩。

 

總而言之,整個行程非常滿意。

空服非常親切,而且意外的是空少不少欸!

下次去大阪可能還是選這航班了吧,淡季只要7000多欸!

很適合想去日本搬電器的人~

 

<<2019/5/26~2019/5/30 搭乘心得>>

這個旅程是expedia訂購的,缺點就是無法自己線上選位。

Expedia 給的代碼老是不能登進去菲律賓航空的網站,最後是由Expedia的人員協助線上選位子的。

會在登機前一天Expedia提供一組新的booking #那組才終於查得到,不過點進去位子都被鎖住了啊~

不過很意外,去程當天登機的時候明明乘客很少的啊,根本不如網路上顯示都被坐滿。

 

總之位子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去程隔壁沒坐人所以位子算是空曠。

不過機上餐點整個倒退超多,去程是壽喜燒牛or滷肉飯。

兩者的飯都爛成一團,水果很乾,蛋糕也味道奇妙。

 

回程因為位子坐滿三個人,位子顯得很狹小之外,餐點還是一樣難吃。

牛肉依然是壽喜燒,雞肉是搭配青椒,工程師已經要被那個味道弄崩潰了。

總之如果價格沒有低於一定的程度,下次會選擇改搭別家了啊~~~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