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一店,在門口等了五分鐘才發現自己走錯店哈哈

繼續往前走看到夠夠肉火鍋再過去一點就看到二店了。

地圖取自官方Fb

  

 

  

 預約了19:00的時間 ,

前一批客人剛被請離席。

一次用餐時間限制是2小時,他們會滿準時的很溫柔的提醒用餐時間到了。

一入內立刻點了傳說中人人推薦的雞爪

我恨自己忘了照菜單,我明明這麼恨沒菜單的人。

所以去了他們fb上找了這菜單湊合著用,謝謝鼎旺fb 

  

  

雞爪35元/支

這是雞爪屆的巨人族吧!

超大的雞爪,看到雞爪本人才能知道,光看都要流口水了。

原本很怕大家文章提的藥膳味,我是抗拒藥膳的人類。

結果完!全!沒!有!

滷得超級滑順,膠原蛋白滿溢的感覺,滷汁偏甜,超開胃!!!

軟爛的程度大概就是你只要用吸的,一切就入口了。

吃了兩支嘴唇、手指都是黏的。

後來離開時外帶了幾支回去給Keith家人吃,他們吃到時其實都不燙口了,微溫而已,結果他們還是讚不絕口!

畫面跳回火鍋本人~

先看看醬料,傳說中只有蔥跟香菜mix、香油跟白醋

  

我恨香菜,而這碗絕對是挑2小時才能把香菜挑出來的mix。

  

原本我都隨身帶了醬油跟麻辣醬,都做好要做奇怪事的準備了!

結果,完全不需要沾醬的一家火鍋欸。

 

 

值得推薦這個爐,很多火鍋店也都用這種了。其他靠近的物品都不會因此而化掉。

(我還停留在舊時代)

我們選鴛鴦鍋

  

店家幫忙把豆皮跟燕餃各分到白鍋跟紅鍋下了。

大腸頭全部下在紅鍋裡。

大腸頭300元

豆皮跟以下介紹的油條是拼盤。

燕餃100元

 

油條+豆皮拼盤100元

原本想各一份油條跟豆皮,店員立刻說明份量跟推薦我們用成拼盤。

這油條好吃,完全沒有油耗味。

  

牛小排500元

超嫩,涮一下就入口~~~~幸福

 

黃牛肉400元 

這盤是我看很多人說不錯的黃牛肉,

但是這肉明明才涮八分熟,粉嫩粉嫩的,一吃,

靠~~~~好硬啊。

 

  

但好險他的嫩豆腐讓我重獲新生。

朋友說鴨血沒有入味,遺憾了。

 

 

另外這個花枝漿跟蝦漿mix根本逼死我。

超、好、吃。

店員一樣建議我用混合的,因為我們點的項目還不少。 

手工花枝球+蝦仁球mix 200元

 

 

金針菇100元

金針菇超級少,這樣要100元(垂淚)

但是麻辣鍋店好像都是這樣,外面一綑20元啊~

 

 

高麗菜100元

高麗菜也很少啊, 真的讓人寧願便秘。

 

 

手工拉麵50元

這是一份的手工拉麵!

我覺得涮一下辣鍋就吃還滿好吃的,

但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都說普通(表情淡漠) 。

 

總之,白鍋用來涮青菜類,大多都是下紅鍋的。

因為雞爪,我覺得不來吃吃看不行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51號

電話:02-2704 4172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