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信義區上班後用餐選擇變多了,

可惜就小資的糟糠之妻來說,還是帶便當比較實際。

不過朋友要從101大樓畢業了,

即將奔向似錦的前程了,為此不吃一頓好的很難說得過去。

 

從台北101步行過去大概是10分鐘內即可抵達。

入口有點隱密啊,不過沒拍到。

 

由於有訂位,很快被領入座。

但入座時人很少啊,此時想說不訂位看來也是沒什麼關係的。

菜單直接看向おまかせ讓主廚幫我們根據今天食材製作料理。

但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超別在哪,

就選了中庸價位的歇雲套餐,午餐限定1200元(需外加10%服務費)。

桌上的擺設真的很時髦啊我有點不自在了哈哈

因為食材可以依據客人的喜好而改變,

生魚片部分我只敢吃鮭魚,所以服務人員幫我調整為鮭魚肚配上甜蝦兩隻。

甜蝦我第一次吃,超級好吃的!!!

鮭魚肚就不用說了,入口即化四個字就是為鮭魚肚而生的吧。

莎拉其實也不錯,不過有一些菜我不敢吃;朋友是點竹筍。

(洋蔥蘋果蘿美跟櫻桃都滿不錯的)

接著我就開始吃不懂了。

這是扇貝上面淋山藥泥外加舞菇(之類的)再放上一個甜豆筴和些許海帶芽。

不過一定要提一下這個煎魚很美味!

肉質超細緻,很想請他再來一份。

不過算了再來一份也這麼小,徒增傷心。

  

煮物就是一個魚漿類的東西用很薄的白蘿蔔包覆配著一點清湯一起吃。

  

湯的味道我實在再也回想不起來了。

最後一道,也就是主餐烤牛肉,非常好吃!!!

  

我其實不太愛牛肉,因為牛肉很容易有嚼勁,我超容易卡牙縫的。

不過這個牛肉很軟嫩又香,害我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甜點看起來很樸素,就是幾個水果配一個看起來不怎樣的蛋糕。

  

蛋糕卻驚為天人好吃欸,是起司蛋糕,口感有點像是斯康,底層是消化餅的底,非常好吃!

 最後用一杯咖啡,實在喝不出黑咖啡的差別,就是咖啡結束了這一回合。

%E6%9C%AA%E5%91%BD%E5%90%8D

結帳時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胃太大了有點沒吃飽,

但回到公司下午兩點朋友就傳訊息說餓了。

我想這樣精緻的一餐可能還是不這麼適合粗俗的我吧。

相比之下,我愛上引水產的煮海~~~~~~~~~~(但價格可能就比今天吃的貴了2~3倍了吧)!

 

三井Cuisine M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號1樓

電話:02-2345 1101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