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主管的福,有機會吃到這家超貴的烤鴨店。

很高級的用餐場所,但覺得價格有點太高了。(雖然很好吃)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大概八點,沒訂位也不用候位的狀況。

如果有計畫用餐,避免久候我會建議撥個電話過去訂個位子。

 

菜單像一本雜誌,超厚重。

 

 

直接點了在台灣會被叫先知鴨的小鴨,因為有兩個人,所以會自動加成兩人份的醬料拼盤。 

 

 

餐具跟筷架很可愛,但就這樣送上來,請自行處理。

 

 

拼盤長這樣:

 

 

醃菜我不吃、自動跳過。

哈密瓜很甜,我單吃就過癮了。

(等等還有餅皮跟燒餅)

 

接著師傅會到你附近帶著鴨開始切,切完後就會帶著骨頭走了(不會還你了)

等等會變成一碗湯給你。

  

小鴨真的好小啊。

大鴨半隻的價格跟小鴨整隻價格一樣都是298人民幣。

下次我大概選半隻 大鴨吧(如果還來北京)

餅皮就是上面那個小籠,

左邊盤子放了鴨腿一小部分、兩條不知道什麼的肉、跟鴨腦切開。

中間是全部烤鴨了。

超級少。

而且因為是小鴨,肉都小小塊的,也沒辦法多大塊。

肉很嫩肉很嫩沒錯,但一直有種在吃肉渣的感覺。

 

 

鴨皮的顏色真的不錯,也很脆。

但就是超小片。

 

 

北京吃法都是鴨皮沾糖吃才不會膩,但還是不習慣。 

 

 

接著燒餅,裡面是完全掏空的燒餅啊,大概半顆拳頭多一點的尺寸而已。

這裡所有東西都好精緻啊~

  

看你鴨吃完後、服務生/員就會帶一碗湯給你。

就是沒有肉看不到骨頭的一碗湯。

但台灣配酸菜、北京就是熬成大骨湯一樣,很濃郁溫和好喝。

可惜就這一小碗。(真的很少阿)

 

喝完後,原來還有甜點!

這碗甜點驚艷死我了!!!

超級好喝!滑順!可口!暖心!不膩!幸福洋溢!!!

比在滿記甜品喝到的好喝三倍有喔!

  

 

 

 

 

 

最後招待的冬棗。

口感很像我們吃的棗子,但肉少、皮粗糙一些。

不過很甜~

 

以上是我在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吃的心得了~

兩人一隻鴨、結帳大概310人民幣298+12 之類的,已經忘記了(摸頭)

 

 

切記!

北京同事說大董整間店菜色豐富、但都超貴!

最划算的只有烤鴨了!(靠可是還是超貴啊)

要省錢的請勿輕易嘗試~~~~

收工。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