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了解,為什麼日本薪水台灣三倍,但串燒價格卻跟台灣賣的差不多啊。

我前陣子吃的竹北串燒廢材大安站串燒饞食坊,價格跟日本差不多呢!...但是我們薪水是人家1/3欸。

當初我主管分享總公司給他選擇base在哪時,payroll system日本、香港、新加坡、台灣一比,

日本最高,而台灣低30%...。

 

唉唉叫完立刻回頭來看這家串燒店。

  

在tabelog上分數極高。

第一次我們來的時候客滿,也不能保證什麼時候有位子,也就是沒用餐時間限制的意思...

不死心!第三個晚上又來碰碰運氣!

 

剛好吧台有兩個位子,於是就開開心心入座了。

照慣例!先來一杯生啤酒!

不過店員的英文不行,我的日文又破,原本想一起喝一杯的...卻來了兩杯。

 

生ビール 500日幣(生啤酒)

  

 

看看菜單,基本上都是雞肉的選擇,畢竟是焼き鳥店...。

  

因為是宵夜所以點的不多。

 

かわ160日幣(雞皮)

欸好好吃喔!

很多時候雞皮都會烤的很乾,像是在廢材吃到的口乾偏乾脆。

しんぞう160日幣(心臟)

心臟口感吃起來QQ的,不說是心臟我可能不會發現,

但都知道他是心臟了我就不自覺抗拒它....  

やきとり110日幣(烤雞肉)

這烤雞肉跟洋蔥一起串成的,

他們的串燒都是用簡單的鹽味跟胡椒帶出肉質的香甜,

再讓表皮有淡淡焦香,然後用肉質多汁軟嫩來贏得我跟Keith的胃。

つくね130日幣(雞肉丸串)

這家雞肉丸串口味比較一般

 

なんこつ150日幣(軟骨)

這一道我嚴重懷疑是炸過的,

不過這家的廚房沒辦法看透透,

實在不知道怎麼能這麼脆。

  

這一道菜配啤酒超搭!如果不是剛剛已經吃飽了,我一定多點3串!!!

還有附上一小碟高麗菜,清甜爽脆,不自覺想加點一盤!

 

原本最想吃的是手羽先(雞翅),他們只要450日幣就有5隻!!!

CP值很高啊,但真的要變胖子了,只好就此打住嗚嗚嗚

 

總共花費1780日幣! 

地址:Japan, 〒700-0901 Okayama-ken, Okayama-shi, Kita-ku, Honmachi, 4−3

電話:+81 86-224-3822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八 串燒 岡山站
    全站熱搜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