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大力推薦這張卡,

去完一趟港菲之旅才知道這張卡有多好用。

AIS 1 2 Call是泰國數一數二的大間電信公司,

費率上雖然不是最便宜,

但這張它們推出的漫遊卡,超!級!棒!

  

 


這張卡期限是8天,一班旅遊天數完全可以cover之外,

這個SIM卡完.全.不.用.安.裝.描.述.檔。

 

天曉得我多恨安裝檔案的事,

我不是出國前忘了先下載就是到了國外沒網路可以下載的窘境。

這張卡就是只要把漫遊開啟之後,一切的網路自己會連上線了。

而且網速非常快!!!

 

我買過yokoso的SIM卡,慢到只能看批踢踢,估狗map別想了。

我買過studio A的SIM卡,超快!但是那時一張699。

 

這張我在蝦皮上找的,一張350就算了,

更棒的是他的有效期限是一年啊!!!!

我超恨每次都只能買期限三個月的SIM卡,既不能囤著用也不能輕易賣掉。

期限一年欸,

我一年大概去四五次亞洲國家,

而這張卡完全涵蓋。

買一張卡我突然不想去韓國跑去香港也能用,

我真的愛死這張卡了!!!!!!

 

六月:港菲(工作)

九月:日

十月:泰國

十二月:韓

明年二月:日

(我真是玩瘋了)

 

大家可能會想說4GB可能不夠用,

放心安心,上傳影片上傳照片估狗真的很夠用,

我死命用,第四天回台才用不到1GB!!!!

我扼腕!!!

不過更好的是,回台還能用!!!

不過我恨自己用中華電信吃到飽,完全不需要額外的網路了。

 

我只能說,太怕他被買光我一次買了三張囤了。

希望我在臺國當地還可以自己便宜買進了。

arrow
arrow

    臉很黃的王臉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